公司簡介

金皇工藝有限公司位於高雄市左營區,球面鈦金字、立體鈦金字、銅字、銅牌、白鐵銘牌、LED跑馬燈、指示牌、標示牌、銅浮雕、霓虹燈、LED燈箱字、白鐵字、金屬圖表、金屬飾刻、金屬銘牌之專業製造公司。本公司自設工廠,所有成品一貫作業不假他人之手,全程掌握產品品質。公司成立多年來一直秉持著『品質保證、交貨迅速、服務至上、價錢公道』為經營宗旨,並不斷引進最先進製作技術,配合國內市場需要 ,加以創新技術製作出符合, 由於廣告工程設計觀念的提昇,現在人對視覺美感也日趨重視,本廠除了在技術上作提昇外,更是斥資擴充廠內設備以更優質的產品來回饋顧客,更期待製作出更好、更突顯的廣告資材,讓產品更美麗、更實用以達到客戶所需求的真善美境界,開創更大的商機。

 

球面紫銅字
高雄標示牌
燈箱字LED
燈箱
標示牌-6
銅蝕刻牌
形體不鏽鋼字三D
銅字


聯絡我們

CONTACT US

金皇工藝有限公司
電話:(07)587-1439
傳真:(07)581-9679
住址:高雄市左營區翠華路601巷88號
E-mail:CtL3388@yahoo.com.tw

營業項目:球面鈦金字、立體鈦金字、銅字、銅牌、白鐵銘牌、LED跑馬燈、指示牌、標示牌、銅浮雕、霓虹燈、LED燈箱字、白鐵字、金屬圖表、金屬飾刻、金屬銘牌之專業製造公司